KOSANN.

荏苒直至情长

       好久没写点什么了,昨天晚上在电脑上整理以前的照片,看到自己的初中高中,回忆是挡不住的。

       第一张照片上的飞机是我用数学答题卡折的,不要说我不爱学习,我只是觉得只有答题卡的纸张比较硬,不容易弄坏。那天和玩的好的朋友一起在操场上拍照,飞机落下的时候拍的,算是我们飞行了三年终将落地吧!

       第二张照片上的核桃是有故事的。当时班主任怕我们心理紧张,让学校心理老师带我们到操场上开活动,缓解压力。每人闭着眼在袋子里抓一个核桃,核桃有大有小,有丑有美,我记得老师问了我朋友一个问题,说“看见被别人手中的大核桃,想和他们换吗?”我朋友当时的回答我觉得教会了我很多,他说“得到的就是最好的!”我真的太喜欢他这句话了,是这样的,不管什么,拿在自己手中的就是最好的,把握住拥有的东西才是最正确的。关于用核桃怎么疏导心理压力,或许你可以思考一下,这里我就不多说了,有兴趣的抽空查一查就好。

       黑板上的字是我班主任写的,临近离校,写了四句话在黑板上告诫我们应该如何应考,他对我们的期望很高,不只是我们班足够优秀,跟重要的是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将来,我很喜欢他,虽然脾气是爆了一点,但是不得不说正是因为惧怕,有威严才能让我们班井然有序,干净整洁,班风一向很好,很感谢他三年教会我很多道理,真的很谢谢!

      第三张照片上有我的历史笔记本,真的是一本,很厚很厚,高三一年我每天整理一点就把三本历史书全部整理完了,包括练习册上的重点知识。遗憾的是,我的辛苦给了信任的一个人,结果她没帮我保管好,我借出去并没有收回来,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真的难过的想哭,也是真的非常遗憾和后悔。

      那一把扇子也是陪了我高三下半学期,我喜欢的两个小孩一直陪伴着我,鼓励着我,我真的太爱他们了。那只手是我朋友的啦,当时看他手好看,就让他拿着我的扇子拍了一张,事实证明,就是好看。

      没错,拍照片的那天距离高考只有八天了,也是在学校的最后几天,想留下些什么,就拿起相机逛了一遍校园,把想留下的都留下了。我的两张图是我同桌给我拍的,本来想偷拍我正面的,被我一机灵挡住了,就拍了个背影,看着也还行,我在班上坐的偏后,不是说做后排的学生就不爱听讲,只是一个习惯爱好罢了,找到适合学习的位置,才能好好的上课,你说是吧!

      高三真的很高兴,一晃已经毕业一年多了,去到想去的大学,遇见可遇见的人,来来往往,形形色色,至此最难忘的还是高三那段时间。


       去往不同地方的人也会生活的很好,只是都在等一个契机让我们重新相聚!

评论

热度(1)